如何從台北到大溪老街大溪老街地圖 如何從台北到大溪老街 如題如果我要去桃園的大溪老街我該如何去??如果我是搭公車或坐火車ㄉ方式要如何到達........如果搭火車ㄉ話要搭到哪裡??必須換車嗎??到哪裡搭??哪裡下車??公車票多少??越詳細越好喔因為我是路癡....= =||||及需要大大們的幫忙.....辛苦ㄌ!!!!
大大您好~您要從台北來大溪,最方便的坐車方法就是:1.從台北搭火車至『桃園火車站』。

2.在桃園火車站出口前方(遠東百貨旁)有個地下道,您經過地下道後直行(約3分鐘)就會看到『桃園客運總站』。

3.在桃園客運總站搭乘「桃園-大溪」的班車前往大溪。

(票價$43,時間40分鐘)4.然後跟司機說要在『新街尾』站下車,下車後右手邊就是【大溪老街】嚕。

大溪鎮地圖導覽檢視圖片圖上黃色的地點就是您下車的地方,換搭公車只要一站就可以到達大溪了喔!

參考資料 當地人
坐台鐵從台北車站到桃園站往後火車站走(出火車站右手邊遠東百貨旁麥當勞前有個地下道)地下道一直往前走會先過一個路口在過去一點右手邊有個桃園客運站那有往大溪的客運車可搭跟司機說買票到老街〈桃園到大溪單程是 43元 〉並請他提醒你到站要下車下車後問路即可

大溪老街好吃的,大溪老街怎麼去,大溪老街美食,桃園大溪老街,大溪老街地圖,如何到大溪老街,大溪老街地址,大溪老街一日遊,大溪老街停車,大溪老街特色大溪老街,桃園,桃園客運,台北,大溪,桃園火車站,遠東百貨,如果我是,大溪鎮地圖,地下道

道路|闖紅燈|高速公路|機場|計程車|停車|測速照相|駕訓班|車站|違規|超速|時間|終點|國道|公車路線|監理站|紅單|測速|罰單|考機車駕照|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82913859 大溪老街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欣怡 的頭像
    欣怡

    欣怡的珠寶盒 ✪

    欣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