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來溫泉民宿烏來民宿 烏來溫泉民宿~ 請問烏來的溫泉民宿有哪些是乾淨價位又不貴的....星期日想和女朋友去泡溫泉...不住宿只休息~~價位大概多少~?網路上我都看過ㄌ~~只有住宿價格沒有休息價格~!!價位希望在1000以下吧~!!1500也可接受
龍門不錯老闆很好, 可以選房間喔2人800,2個小時3個小時1000房間佈置不錯很乾淨浴池也不錯啦泡完還可以喝老闆現磨的咖啡喔(我今天才跟女友去的)
個人推薦明月溫泉價格實在房間舒適,每間房間都有提供冷熱池、沙發床、冷氣、至少半景等,1500以內就可以泡到不錯的湯屋囉。

進湯屋前櫃檯會給你兩張茶券泡完後可以到五樓換咖啡或茶坐在戶外看風景,真的很贊喔。

烏來溫泉我去過好幾間,能讓我覺得物超所值的只有明月溫泉,我介紹去過的人都說贊而且都會變成固定客戶囉,所以我也推薦你去喔。


請問烏來的溫泉民宿有哪些是乾淨價位又不貴的....星期日想和女朋友去泡溫泉...不住宿只休息~~價位大概多少~?我建議你可上拍賣買溫泉卷,我自己去泡湯也都上網購買,便宜,絕對比你現場買差很多我覺得泰雅達利不錯~上網購票一張好像300出(2人喔)這是最基本的湯屋,若要升等就可用2張~升越好用越多張囉~假設4張也不過1200~你可上去看看,裡面有太多了~看哪間溫泉會館較適合你的需求~

烏來溫泉會館,烏來溫泉住宿,烏來溫泉推薦,烏來溫泉民宿,烏來溫泉旅館,烏來溫泉飯店,烏來溫泉湯屋,烏來溫泉休息,烏來溫泉山莊,烏來溫泉魚烏來溫泉,烏來,女朋友,房間佈置,房間,民宿,溫泉,住宿,龍門,網路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111600163 烏來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