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高雄福華大飯店西餐廳工讀生面試福華大飯店 關於高雄福華大飯店西餐廳工讀生面試 請問對於福華大飯店西餐廳的服務生面試大都會很嚴格嗎?我只是要打工的而已^^不知有待過福華的人可否提供一些意見謝謝^^\"
基本上,若只是要P.T.的,只要把服裝儀容整理好,在面試時談吐及說話速度及語氣都適中和緩,有誠意就好。

基本上飯店會請臨時工讀,是因為了針對較為忙碌的餐期及時段,所以只要不要太拉塌的儀表,都挺好進去的。

只是進去時在工作態度及學習狀況要盡可能達到公司的要求,這樣才會有更多的排班機會。

倘若今天有幫你排班後,除非是不可抗力的事情,不然不要隨便就No show.不然以後想要繼續排班就不是很容易。

餐飲界的守時及誠信是很重要的 參考資料 曾經在漢來飯店當領班的自己
不知道呢??但是門面很重要!!以我自己打過工的經驗!!哈哈!!我這邊也有工作機會!!星期4-7...賣衣服的!!不知道是否有興趣!!有興趣可以找我聯絡0938276267 MR.林
我陷在就在那裡打工 ~ 裡面的人基本上都還不錯啦面是其實不難 很輕鬆的唷

台北福華大飯店,高雄福華大飯店,台中福華大飯店,墾丁福華大飯店,新竹福華大飯店,福華大飯店 下午茶,石門福華大飯店,翡翠灣福華大飯店,福華大飯店 羅浮宮,福華大飯店健身俱樂部福華大飯店,西餐廳,工讀生,面試,服裝儀容,工作態度,大都會,拉塌,不可抗力

素食|生日|麥當勞|西門町|燒烤|自助餐|美食|日本料理|聚餐|料理|火鍋|牛排|飯店|燒烤店|下午茶|火鍋店|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60505876 福華大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欣怡 的頭像
    欣怡

    欣怡的珠寶盒 ✪

    欣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