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火車站-新竹國賓-六福村新竹國賓飯店 新竹火車站-新竹國賓-六福村 如題~我想問從新竹火車站怎麼到國賓飯店再從國賓飯店到六福村因為我已經決定要住在國賓了在想是否有不用在跑到火車站再搭客運的方式另外想請問如果還不到CHECK-IN的時間就先到飯店可以把行李請他們保管,然後先去六福村玩嗎?以上~麻煩各位了如果有敘述不清楚的地方請告訴我**
1. 新竹國賓位於新光三越百貨隔壁..所以妳想省錢的話可以到火車站前的中正路金石堂書局前撘乘新光三越免費接駁車..2. 要搭計程車的話, 請走到火車站外面招路上行走的計程車, 不要搭火車站內的排班計程車, 不但沒跳表, 且會貴很多..一般車資約 80~90元為主3.從國賓到 六福村 包車單趟只要 650 ,或到火車站旁搭乘新竹客運有直達到六福村的專車, 車資忘了, 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搭公車了4.只要有預約訂房的話, 一般飯店都可以先幫客人包管行李, 方便客人逛街 參考資料 我的工作
出新竹火車站後往左邊看去就會看到國賓飯店了行李當然可以請他們保管,這是飯店經營的基本服務項目
新竹到六福村搭公車約要一個多小時,去的時候還好,但從六福村搭公車回新竹,不見得會有座位,要站著回新竹,會很累人的。


六福村門票,六福村主題樂園,六福村接駁車,六福村怎麼去,六福村住宿,六福村門票優惠,六福村星光票,六福村地址,六福村在哪,六福村票價六福村,國賓飯店,新竹火車站,火車站,新竹國賓,金石堂書局,我已經決定,新光三越,計程車,新竹客運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42207721 新竹國賓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