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新竹的新光三越旁國賓飯店裡的Prego如何新竹國賓飯店 《評論》新竹的新光三越旁國賓飯店裡的Prego如何 我今天晚上(4/25)有去吃,是第一次去,公司同事e-mail傳來有特價不錯吃,結果....非常非常非常爛我氣到想當場走人..1.她會問你要喝普通水還是礦泉水,我們一次去,哪知道這有哪裡不同,就說喝礦泉水好了,結果結帳時,她要你付錢,是先沒有任何口頭說明,也沒有任何註明,那種感覺很像被騙。

2.他們不會管你是不是第一次去吃,所以根本不會跟你講解用餐方式,讓你根本像個無頭蒼蠅,不知道點了她們所謂的套餐有哪些菜色。

3.我從18:45分到位,大約6點吃到一到所謂的開胃菜,之後的40分中內,無人問津,沒人要管你是不是已經吃到餐點了,只會看你一眼,看到快1小時我們都沒再吃東西,還不會來問你。

我朋友也等到不耐煩,看到一個小姐(短髮耳下5公分)走過,手一舉,她過來只過來把麵包盤子端走,當我朋友正準備開口,她馬上說等一下,就離開沒再回來。

4.狗眼看人低,我跟我朋友穿著向大學生,並沒有特別打扮,而我朋友又是娃娃臉,她們基乎對我制之不理。

5.我們在那坐了一個多小時都還沒吃到主餐,我連前菜的湯都沒喝到,意外聽到隔壁剛來的情侶點餐,服務生問她們牛排要幾分熟,我跟我朋友當場傻眼,我們點牛排卻沒問我們要幾分熟。

6.點餐沒有任何明細,上過的東西一直來問,沒有人知道我們點了些什麼。

最後我終於找到人送餐點,結果我才喝著湯,就把牛排端來放在旁邊,不是不送來,就是一次全上,感覺真的很差,就連在平價的西堤,論服務100分,論食物也比她們的好太多了,結果我朋友吃了牛排一份,我吃了開胃+菜前菜+主菜,就花了上千元,重點是東西又不比外面的店好吃,我今天真的是快氣炸了。

勸想去的人最好留步,免的後悔又一肚子氣。


昨天去吃了一次 發現好幾道菜沒有以前好了吃牛排也是一樣沒問要幾分熟...義大利麵稍微煮過頭但是送餐的速度還可以服務跟以前比是變差了,不會解說餐點,結論是沒有以前那麼好了
是阿是阿因為我是第一次去還以為大飯店服務會有多好結果.....普通到不行.服務也不好我朋友說大概是那天我們穿的太學生.可是我覺得既然我們已經坐在那了.表示我有那個能力付錢服務要平等啊...5/25我去竹北吃"原燒",真的真的真的服務超好~每樣東西都超好吃這也是朋友推薦我去的,價錢公道氣份也很好喔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07042510494 新竹國賓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