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台北福華飯店 很台北福華飯店 到台北福華飯店 (10點~很急) 11/28(日)我要從屏東到台北福華飯店去應該會搭統聯 因為時間比較趕的上(上午11點要到)我想請問1.我要在哪一站下車再到福華飯店比較快呢??2.或者是搭到台北總站然後換捷運或是計程車??3.有人可以教我怎樣比較快而且方便嗎??4.或者是告訴我搭計程車大概要多少錢~**?謝謝回答!!拜託請講清楚一點唷!!
您要從屏東搭乘統聯客運到台北該路線台北端之終點站為承德路(近舊國光客運北站及台北車站)下車後請步行至捷運台北車站,搭乘捷運板南線於忠孝復興站下車由2號出口沿著復興南路直走穿過仁愛路就是福華飯店檢視圖片檢視圖片

台北福華飯店,墾丁福華飯店,高雄福華飯店,台中福華飯店,翡翠灣福華飯店,福華飯店下午茶,新竹福華飯店,福華飯店羅浮宮,福華飯店buffet,福華飯店地址福華飯店,台北,台北總站,舊國光客運北站,統聯客運,屏東,忠孝復興站,捷運,捷運板南線

測速|國道|公車路線|終點|駕訓班|道路|時間|紅單|高速公路|計程車|違規|停車|監理站|罰單|考機車駕照|車站|闖紅燈|超速|機場|測速照相|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102107948 台北福華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