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哪裡好玩呢?2天1夜行程怎安排從高雄出發?中科大飯店 台中哪裡好玩呢?2天1夜行程怎安排從高雄出發? 台中該怎麼玩呢?2天1夜要住哪較方便?有民宿嗎?從高雄出發要住哪裡呢?
以下是搭乘大眾運輸的玩法,如果你開車或想要在台中租機車玩的話再告訴我,我再告訴你走法!另外,台中市並沒有民宿唷!如果你是搭統聯,其實我建議你搭到中港轉運站,不要搭到朝馬,因為中港轉運站的話,公車會比較方便一點,因為統聯的台中市公車都是從那裡發車的,當然,我也會另外提供你機車的走法!不過如果你要騎機車的話,建議你還是搭到朝馬!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公車玩法我推估你是約中午抵達第一天:統聯客運抵達台中中港轉運站,走到中港轉運站對面搭乘83或88公車或巨業客運或106公車,跟司機說你要在東海大學站下車就可,去參觀全台灣唯一的世界級建築路思義教堂,在去教堂的中間會有很多很像日本神社的建築物可以讓你欣賞,另外東海大學的乳製品很好吃,在這個地方就足夠讓你玩半天時間了!逛完東海大學之後,從東海門口搭83公車回到中港轉運站,因為83會直接進去中轉,所以請你搭乘83公車,然後在中港轉運站轉搭79號公車,搭到福星停車場,那裡就是逢甲夜市的入口了,逢甲夜市有很多小吃,成龍雞排.阿郎雞排.日船章魚小丸子.茶葉蛋.熱狗.魚要醬吃,我說的是幾個逢甲比較有明的小吃攤,但是說真的,逢甲夜市的美食真的很多,所以還是要你自己去看了,才知道你要吃什麼!如果時間還夠的話,可以到新光三越逛逛,由於我沒辦法推估你們的正確時間,所以第一天的行程是這樣,至於飯店,我建議你們住在中港路沿線或週邊,這樣要搭公車也比較方便!第二天:用完早餐後,在中港路沿線的站牌搭乘有往台中車站的公車在台中車站下車,台中車站本身就是百年古蹟,是巴洛克式的建築,再前往台中公園,台中公園在火車站問一下人就知道要怎麼走了!然後午餐可前往一中街用餐,你可以從台中公園旁的光復國小外操場大門往右邊沿著三民路走,就會看到一中街了!下午你可以從台中技術學院(一中街)對面的公車站牌搭102白牌(白底的,不要搭到黃的喔),搭到"崇德路口"下車,有一家風車轉轉,那是一家很有特色的茶店,也是我很喜歡的一家店,在風車轉轉用完下午茶後,你可以往中科大飯店(看得到)走,後面就是民俗公園,可以參觀台灣早期生活...等,參觀完後,你再走回風車轉轉,然後沿著文心路走,找公車站牌,搭乘85號公車到豐樂公園站下車,去參觀雕塑!之後你再到豐樂公園對面的公車站牌搭85號公車到中港路口,就可以直接去統聯客運的朝馬站搭車了!

台中哪裡好玩一日遊,台中哪裡好玩便宜,台中哪裡好玩兩天一夜,台中哪裡好玩 情侶,台中哪裡好玩好吃,台中哪裡好玩阿,晚上台中哪裡好玩,過年台中哪裡好玩,台中哪裡好玩一天,台中哪裡好玩 公車台中哪裡好玩,台中,中港路,一中街,搭乘大眾運輸,高雄,東海大學,台中車站,中港轉運站,公車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41104812 中科大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