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便宜的旅館*台南旅館 *台南便宜的旅館* 台南那有便宜的旅館啊..安全..舒適..乾淨
安南區海佃路上的樺谷飯店,住宿 380 元。

五期的翔舜花園汽車旅館,住宿 999 元,如果是商務套房( 無車庫 ) 那就更便宜。

以上是我有親身消費過的,翔舜較明亮,感覺也較乾淨,而樺谷是老飯店了,如果只是過夜,房間小一點也應無差。

如果是單身的話,還有一個選擇,那就是三溫暖,消費在500~700之間,不過如果就睡覺的品質而言,可能就沒旅館來得好。


我提供我住過的感想...一家叫富第的...出了台南火車站直走到台南大飯店那對面是郵局.中間有條巷子走到底在右邊..雖然感覺好像暗暗的.不過我住過倒是還好..還有另一家也是在台南大飯店的方向走到底會看到麥當勞..對面會有家7-11..那往7-11那再往下走會經過一家合作金庫還土地銀行的我忘了(但確定是這二家之一)之後你會看到一個地下停車場的車道..你看到後就這個社區的大廳走過去.但十樓就是一家叫君王的...你剛到或許會嚇到..不過這家君王我連續差不多一年左右每個月都會去所以還滿乾淨的.....重點是君王很便宜....富第相較稍稍貴了些 君王大概在700-1200左右(依不同房型價位有差)富第就約1千上下囉....
MOTEL可以嗎...你所謂ㄉ便宜價位在哪裡..那地點呢...

樺谷飯店休息,樺谷飯店好嗎,台南市樺谷飯店樺谷飯店,台南,旅館,海佃路,安南區,汽車旅館,住宿 999,住宿,飯店,花園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091413069 台南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欣怡 的頭像
    欣怡

    欣怡的珠寶盒 ✪

    欣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