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廠保養,合理嗎?原廠 原廠保養,合理嗎? 今天回toyota原廠做2萬保養,服務員跟我說要換一下小東西我都說ok,後來又跟我說因為我很少開輪胎有龜裂什麼的開車危險,我就說喔好!換了3顆輪胎加其他的總共1萬3.....我是女生不太懂車子,車子2萬公里就要換輪胎嗎?下次不知道要不要回原廠覺得太貴了。


我FORD也都在原廠保養維一好處就是不怕零件被偷換也不怕不會修而當實驗品所以我每5000回原廠一次5000中也沒發生任何故障壞處是貴約3成而且會叫您換東換西但他們都會請您去看過後您再決定換不換~~~~貼心我是女生不太懂車子,車子2萬公里就要換輪胎嗎?非常不合理,但要看行駛里程與使用年限給你一個大約數字輪胎使用4年或行駛4萬公里其中1個到就必須更換換就1次要換4顆沒人在換3顆的且原廠會每1萬公里幫您前後輪對調下次不知道要不要回原廠覺得太貴了。

還是回原廠但保養技師要換一下其實覺得貴是因為原廠除了換機油外還會換一些添加劑外加公里數規定之油品而一般保養廠只換機油而已其他您自求多福好一的保養廠價格與原廠相當喔!
其實Toyota的車就是這樣,修就要非常貴,但我跟你說開去外面修是比較便宜沒錯!但外面修請問你他有沒有跟你保證他的品質是好的?!至於輪胎是換了比較安全!!
給你一點點基本觀念回原廠...所有消耗品~~在原廠都有一個 使用期限期限到了..."""""不論有壞還是沒壞""""""都會建議客戶換新....原廠就是這樣子....只要產品使用期限到了~~或是快到了~~或者 有異狀...有一點點小問題~~都會建議客戶直接換新原廠~很少有東西是用維修的...都是直接換....要記得...會吵的小孩有糖吃~~回原廠...服務人員說要換的東西...只要車子在保固內...引擎裡面有甚麼東西要換....基本上都不用錢....輪胎這東西就要看自己的意願了....但其實輪胎龜裂是正常多多少少都會 對安全不構成多大的威脅只要沒有異常凸起一顆或一塊~~都沒關係....
全世界都知道原場是最貴的地方但是有好有壞原場的保固做最好但是就是貴貴貴而且原廠技師大多技術都還好forever19830115*hotmail.com本身賣機油的跟車行都很熟不做生意也可以當朋友希望幫的到忙
您適時的回到原廠處理問題是正確的,只是碰見了最近業績壓力所以只好為了您的安全更換掉可以忍耐使用的零件,不然這個月的業績獎金可能又要泡湯了。

但是建議您先行找尋廣意安全方面定義,依此觀念做為日後進入修護廠時零件更換與否的判斷。


ford focus,ford fiesta,ford escape,ford i-max,ford mondeo,ford福特,ford廣告,ford tierra,tom ford,ford gtFORD,輪胎,toyota,車子,合理,保養廠價格,服務員,前後輪對調,實驗品,女生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80910040 原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