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廠排氣管原廠 原廠排氣管 我有一個勁戰排氣管~全新的都沒用過~現在想賣掉但是找不到要收的~請大大有知道桃園哪邊有再收的可以跟我講嗎?
原廠排氣管版大你好基本上沒有車行在收原廠管 就算車行有要 收價錢可能低到你會想~那乾脆我送你好了 建議版大先把原廠管留下來 因為現在改裝管抓的很兇 被開驗車單 可以裝回原廠管去驗車 檢視圖片如果版大很堅持要賣 建議可以拿去網拍上賣 很好賣的 如同我前面講的 改裝管現在抓的很兇 很多車主想換回原廠管 但賣的賣 丟的丟 所以現在原廠管可是很搶手的 隨便賣個一千五都不是問題 當初我的GTR原廠管也是放上去沒幾天就賣出去了希望有幫到版大喔 檢視圖片
建議你上網PO露天或雅虎賣掉那ㄍ沒啥車行或營業場所要收因為對他們而言隨手可得上網POㄉ價格大概也頂多1千僅供參考!
原廠管的價格都不怎麼理想因為 每台車都有一隻除非 有人的被拔走 = =不然基本上都不怎麼好賣上網拍賣的價格大概1000~2000 !!! 全新的話 丟2000賣看看另外你也可以詢問看有沒有朋友要買新舊天鵝 幾乎都通用
原廠管留起來比較好賣也賣不到多少錢要再買新的可就貴了
留個即時通還資料給我?我想看管

桃園哪邊好玩,桃園哪邊有,桃園哪邊可以玩,桃園哪邊可以烤肉,桃園哪邊好吃,桃園哪邊可以看夜景,桃園哪邊還有蛋糕吃到飽,桃園哪邊玩,桃園哪邊可以釣魚,桃園哪邊好逛桃園哪邊,被開驗車單,GTR,驗車,堅持,價錢,問題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61701905 原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