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亞都麗緻大飯店的麗緻坊蛋糕介紹?亞都麗緻大飯店 台北亞都麗緻大飯店的麗緻坊蛋糕介紹? 台北亞都麗緻大飯店的麗緻坊蛋糕介紹?有哪些蛋糕?價位是多少?有圖片嗎?
To:YOU我路過不是回答麗緻坊蛋糕. 有點答非所問SORRY 我真的很不想這樣硬推薦但是我想來還人情.今年是和女友第一年聖誕節 想買特別給女朋友 我剛回台 準備禮物時間很趕 我也是和你一樣 來知識家+問一堆賣家在推銷 你因該也會收到一堆廣告 我不是賣家.我就不介紹商品貼網址.我只是想要挺 一家店 還人情他們很NICE.願意幫我趕我聖誕禮物.我女友很喜歡 ㄊ們挺我 我一定要幫他們推薦我算是來還人情 你覺得OK幫我推一下木頭糖謝拉FROM:顏’R
【記食】麗緻坊--草莓蛋糕檢視圖片最近挺有口福的..吃到了傳聞中的麗緻坊蛋糕..亞都麗緻飯店的餐點一向以精緻出名..麗緻坊當然也維持一貫的水準..外層的鮮奶油甜而不膩..連我一向不愛吃鮮奶油的娘親..都讚不絕口..外層用草苺巧克力做成的心型裝飾..蛋糕上除了大大的新鮮草莓..還插了兩顆白巧克力做成的心..更增添可愛及賣相..檢視圖片 ~內層也非常紮實~海綿蛋糕紮實但綿密..配上甜甜的草莓..一層鮮奶油+草莓,一層海綿蛋糕..最後再把大草莓+心型草苺巧克力嗑掉..超有少女情懷的啦.. ~其實大嫂才是真正的壽星~Catherine不知從哪學來的..(可能是一歲前,每個月都過"月生日"的殘留記憶吧..)還知道生日快樂歌唱完後,要吹吹..為了讓她多表演幾次..我們重點了蠟燭好幾次..應該沒犯到啥禁忌吧..檢視圖片吃了好吃的蛋糕..當然要祝大嫂生日快樂,永遠happy..後記:蛋糕當然是超好吃..不過小小一個不到六吋就要價780大洋..麗緻坊外賣點info:亞都麗緻飯店、大葉高島屋B1、新光三越信義A8館B2另外可以參考這篇http://www.wretch.cc/blog/torojanjan/6465478

台北亞都麗緻大飯店,亞都麗緻大飯店-巴黎廳1930,亞都麗緻大飯店下午茶,亞都麗緻大飯店交通,台中亞都麗緻大飯店,亞都麗緻大飯店巴黎廳,亞都麗緻大飯店總裁,亞都麗緻大飯店 婚宴,亞都麗緻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亞都麗緻大飯店工作亞都麗緻大飯店,坊蛋糕,聖誕節 想,和你一樣,禮物,女友,圖片,真的,時間,知識

聚餐|美食|火鍋|西門町|燒烤|火鍋店|自助餐|素食|麥當勞|燒烤店|飯店|生日|牛排|日本料理|下午茶|料理|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10106272 亞都麗緻大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