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苗栗南庄 民宿還有行程旅遊問題南庄民宿 關於苗栗南庄 民宿還有行程旅遊問題 我想要找一間民宿不過關於南庄的民宿資訊實在太多感覺起來也都很優 一時之間也不知道怎麼選我想要找一間民宿可以容納25人左右 如果有獨棟的那一種也不賴如果可以距離老街附近更讚啦因為我們是家族旅遊人數眾多想要早點訂房希望可以請旅遊達人幫幫忙囉喔喔 by the way這邊好像有溫泉也可以請達人 建議一下行程嗎感恩感恩~~~
如果要離南庄街上近的話,應該是「力新小築」,就過了南庄大橋的右手邊就是了!

如果要租全棟的我推薦「山林雅境」在南庄之前的南富村,有數棟民宿,我曾去參觀過環境和設備都不錯!

底下的日式咖啡屋很讚哦!

其他的像粟田庄、百合山莊(只有10間房),也都是不錯的選擇,可以自己選擇!

溫泉的話目前是東江溫泉,在過了南庄大橋後左轉,不用5分就到了,如果想體驗的話可以試試!

不過,因為南庄並不是因為溫泉聞名的,我並不是很樂見!

過了南庄大致分成兩條路:往蓬萊:有護漁區、仙山一路便穿出可連接到台3線到獅潭了!

往鹿場:會經過石壁(有台灣獮猴)、望天湖、鹿場森林浴!

大約需半天的時間遊覽,可以安排看看!

參考資料 故鄉在南庄的梅迪奇喵

苗栗南庄民宿二日遊,苗栗南庄民宿推薦,苗栗南庄民宿網,苗栗南庄民宿陶然山莊,苗栗南庄民宿幸福綠光,苗栗南庄民宿villa,苗栗南庄民宿價錢,苗栗南庄民宿水雲間,苗栗南庄民宿哪裡好,苗栗南庄民宿的價格苗栗南庄 民宿,南庄,一間民宿,南庄大橋,民宿,旅遊,百合山莊,行程,南富村,東江溫泉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33008374 南庄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